腎老師説 衹要我更新了就誇我 那我今天來更一個五月病
鵝老師説五月已經過去了 可是五月病停留在我身上好幾年了
太懶了 每天都有做稿子 但是懶到不出圖 不套樣機 怎麼會有圖來更新 你看 這就是hin嚴重的五月病啊

夢厰真的好好看呀 這次獨立出版的玫瑰也很可愛
Rose is a rose is a rose is a rose
玫瑰就是玫瑰 不因為什麼是玫瑰

鵝老師和燒雞老師就要週年了 腎老師也要週年了 厲害厲害 愛這些老師們
也希望我能有點進步吧 逃離五月病?

那我們就一起走到夏天吧  ٩̋(ˊ•͈ ꇴ •͈ˋ)و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 )

© 没头脑旁边的不高兴 | Powered by LOFTER